S__34881556.jpg

今天早上看到一個影片
是一個外國人在說台灣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
就是認知上女生25歲開始就變老了
然後開始會被催促著找對象結婚生小孩
其實我自己也納悶過這問題
我聽過是大學交男友會被打斷腿
但大學一畢業開始要你找到好對象嫁
一找到男朋友就催促結婚結婚就催促生小孩
可是談戀愛很多時候都是經驗
沒有前面的經驗怎麼知道
自己適合的是哪些人
或是讓自己懂得去經營感情
而且是有人規定真命天子都25-30出現嗎!?
真的不要去管大家覺得怎樣
因為沒有人能去幫你保證你的未來
他們愛叫就讓他們叫
如果是遇到那種爸媽希望趕快看到你結婚的情況
你就想想你爸媽應該也不希望晚年看到你離婚
又要開始擔心誰要照顧妳後半輩子
即使到三四十歲大家會狂給壓力的時候
也不要將就去結婚將就跟一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
沒有什麼磨合就會好的事
日子久了只有越看越不順眼而已
不要再騙自己了!!!
我之前單身兩三年的時候也會開始慌張
因為要找一個很適合自己的對象真的很難
但因為家庭的關係
我從小立志不要將就結婚
因為看到太多太慘的例子了
我情願單身一輩子我也不想過那種生活
但當你單身久了一直找不到對象
身邊的人就會開始說
我覺得一定是你標準太高了我覺得一定是你太挑了
我覺得你就是在事業上太女強人了
男生會覺得在你身邊壓力很大
????????????????
重點是我也沒說過我要什麼條件的啊
大家真的就是愛下結論而已
誒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耶
他以後尿失禁你要幫他換尿布耶能不挑嗎???
(扯到尿失禁是怎樣😂)
反正我很慶幸我堅持自己想找的
沒有將就找對象
才能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跟公婆
結婚真的不是時間到做到了可以在人生清單上打勾
而是找到自己很確定的人才可以安心的打勾
不要被社會上應該什麼年紀要做什麼事的觀念束縛
你可能命中注定30遇到真命天子
後來你因為壓力27嫁給一個將就還可以的人
那不是很冤嗎!
過年如果又遇到親戚逼問哪時候要結婚
就問那位親戚自己的婚姻狀況是否還ok
例如某位阿姨又問你哪時候要結婚
你就回:阿姨你最近還有被姨丈打嗎?
(適用於被家暴的親戚😌)
不知不覺好像打太多然後結婚文章都還不打😂
我真的有在整理照片了照片真的超多的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jamie_kati 婚姻 適婚年齡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JIN CHA'S K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